close
今天,是結婚之後上班的第一天;
也是第一天在早上看到小拉睡覺的樣子!XD
寫出上面那句話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結婚以後我竟然沒有比小拉早起過啊!!
仔細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這樣,好啦,我真是過太爽了!

要出門前,看著小拉的睡臉,心裡猶豫著要不要叫醒他跟他說我要出門了?
不想吵他睡覺但又覺得他一起床發現我不聲不響的出門應該會不太高興吧?
最後還是叫了他,跟他說我要出門了。
他張開眼睛,回應了一聲,然後跟我說的完整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要給同事的東西有記得帶嗎?」
……=▽=
嗯,看來我在小拉心中,真的是徹底的讓他不放心!(笑)

我神經大條,卻又常常很好強,從以前就常有把東西一放,小拉說我不收好一定會忘記,我說才不會,結果最後果然就忘記了;
也有吃餅乾小拉拿盤子給我接著,我覺得哪有那麼誇張,我才不會掉屑,結果最後果然就掉屑了……之類的事情發生,所以小拉大概覺得也不用給我機會了,直接提醒我就對了!=▽=
這樣的叮嚀,現在讓我很窩心,不過很久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嫌這老爺子很煩人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