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受過傷的人,就不會知道那個痛!
在額頭受傷之後,我深深體會這句話!

日常生活中很少會用到「額頭」這個東西,它又不會動,也沒什麼功能,所以直覺的認為它是個不敏感的地方。
受傷之後才知道,額頭很很很敏感耶!!
雖然感覺傳導的速度有點慢,但傳到之後感覺超深刻的!!
痛就很痛,擦上曼秀雷敦之後就非常涼,好像比擦在鼻子上還涼!!

那兩道傷痕,還真像被什麼東西抓的!
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我被貓抓或是被家暴吧!v_v


因為不想寫好幾篇,順便寫一下今天突然想到的。
今天天氣好熱,我連防晒都不想擦,只想要臉上乾乾淨淨的,突然就領悟到一件事!
之前聽過別人說當老師的很容易認出來,因為老師通常不太打扮,所以如果有誰每天濃妝豔抹穿得漂漂亮亮,就會被說不像老師。
老師當然不打扮啊!OL或專櫃小姐整天待在冷氣房裡,可以化妝化得漂漂亮亮妝也不會花,但一般的學校教室裡又沒冷氣,這麼熱的天氣,化妝哪撐得住啊!?
如果整個校園能像溫室一樣弄中央空調,我相信老師也會越來越美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