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小拉當兵的朋友吃飯。
小拉和他們很久沒見面,我當然更是第一次見到他們。
我們結婚的時候,小拉因為桌次和一些因素,太久沒聯絡的就不發帖子了,所以他們也都不知道。
吃吃飯、聊聊天,其中一個朋友突然問:「你和你女朋友認識多久了?」
第一是被「女朋友」這個詞愣住,第二好久沒人問這類的問題,突然間我不知道我和小拉認識多久了?
轉過去問小拉:「我和你認識多久?」心中想的是「兩年多吧」,小拉也一時反應不過來,隔了幾秒我才想到,喔,認識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聊了一下,小拉才說:「其實,她現在是老婆了啦!」
把對面兩個人嚇一大跳,不過我覺得他們都還算冷靜,沒有太大的反應。
我在想如果同樣的情況發生在我的朋友身上,我應該會超級驚訝,然後應該會不可置信的追問:「真的嗎?騙我的吧?沒有騙我?真的沒有騙我?」(=▽=)

以前聽到同學結婚,都很難想像結婚以後的生活到底是怎樣?
現在自己走在這條路上,才知道,也不過就是這樣!=▽=
可能我們兩個自己住,所以只覺得每天都能見面、不用再為了見個面約這約那的,小拉也不用再為了送我回家多花一些時間了!
而且老師的婚假真是太好了,為了這個婚假,結婚是值得的!=﹏=(喂!)

好啦,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婚假結束給我的第一個大禮就是站導護,所以明天還是要像以前一樣早去學校!
其實有點擔心,小朋友的課程怎麼銜接、小朋友還聽不聽我的話?
不過在擔心和內心抗拒早起之餘,想到可以見到我的搭擋、我們班的台語老師,可以和她們聊結婚、聊蜜月,覺得很興奮,也沒那麼不想去上班了!
所以,同事真的很重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