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的事。

昨天回到學校、走進教室,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小銀,小銀果然已經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而且裡面的資料全都還在,雖然當初送修的時候我說資料沒有了也沒關係,但都還在真是不錯!

站完導護,回來就看到我搭擋,我搭擋卻沒有很熱絡的問我結婚怎麼樣,聊了一下才知道,前陣子太忙太累,她不但脊椎側彎壓到大腿,還生了帶狀疱疹,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我搭擋平常身體很好的,我一年平均會請個兩、三天的病假,她卻是從我和她同班以來,沒看她請過病假!
她也很懊惱,鑑定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想要好好做她的論文的時候,卻又開始身體不舒服!

說到鑑定工作,我問了她鑑定的事情如何?
她說最麻煩的就是我現在的小朋又友、隔壁老師做的個案!
那個家長本來就很有問題,跟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這學期轉學過來,轉來之後跟安親班說小朋友都沒進步,卻跟導師說進步很多;
開始鑑定之後,跟安親班說她和我的理念一點都不合,比較認同鑑定老師,聽到我要請婚假卻是跟我說我請假之後不知道她的小朋友該怎麼辦,他在我這邊有大幅的進步,跟鑑定老師也是抱怨這抱怨那,最後變成和鑑定老師鬧翻了!~_~
聽說安置會議當天就弄得很難看,我有點可惜沒在現場看她們怎麼吵的,但也慶幸我不在現場,不然我這資源班老師可能都會被拖下去吧!=▽=

也聽到小霖這三個星期幾乎都在放資源班的假,只有星期三會來上課,其他時間都是媽媽把作業帶回去給他寫的!= =
早修的時候,小霖的媽媽就走進來,恭喜我之餘,說小霖早上又嚷著不要去學校、不要去資源班,最後在媽媽的哄騙之下是說要來資源班,可是要去李主任那邊寫作業……這小子花樣真的很多!v_v"
我說沒關係,我會再看小霖的情況看要怎麼對付(笑)他!
說得很輕鬆,其實心裡很不甘願,對於一個剛放完寒假(?)的人來說,第一天上班就要面對這麼棘手的問題,好煩喔!
結果上課的時候,小霖一個人乖乖的走進資源班,雖然兩手空空,但安安靜靜的,一進來就乖乖坐下,然後我強迫他跟我借筆,他就乖乖的寫作業了!
中間偶爾大聲唸著:「鄭老師回來了,要寫作業了。」……鄭老師不回來,你就無法無天了是嗎?~_~

學校還是老樣子,同事也還是老樣子,只是一天要回答N遍「妳去哪裡蜜月」、「去玩幾天」、「現在住哪裡」、「和公公婆婆住嗎」、「要不要煮飯」,而且這些問題明明知道我要結婚的時候大家就問過了,還是再被問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