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裡沒有秘密。」
之前就聽我搭擋這樣說過,今天我自己也體認到了!

昨天我們學務處的工友小姐進來和我搭擋聊天,好像是聊到游泳運動什麼的我沒注意聽,只是她要離開之前跟我說:「妳最好了啦,都不用動就這麼瘦!」
「我也有在動耶,我不動也是會有肥肉的啊!」
說一說之後我還是承認我在跳DDR了(不過我是說跳舞機,怕她們聽不懂),不然說有在運動又說不出是什麼運動,只是更讓人覺得奇怪!
不過我沒有說我在跳PARAPARA……還好我沒說!v_v
昨天就這樣隨口說了一下,結果今天行政處的工友小姐進來,看到我就說:「聽說妳會跳跳舞機呀!?」
……我以為誰和誰談戀愛、誰誰誰要結婚這種事才是八卦,怎麼現在連跳跳舞機都會被傳開啊?~_~

學校真是一個無聊、又沒有秘密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