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貝兒的推薦,而且也不貴,我就請貝兒幫我買了幾樣AVON的東西。
(題外話,現在的國小課本竟然改成推「荐」,雖然是比較好寫啦,但實在很怪!)
也因數量價錢夠多,可以直接到我家貨到付款,本來覺得還滿方便的。
今天早上送貨員打電話給我,早上要上班當然是不在家啦!
「我要晚上才會在家喔!」我說。
「妳現在在哪?還是我送到妳工作的地方?」
「我在三重耶!」
「……那妳晚上幾點會在?」
「要六點以後。(雖然我今天本來打算回家,不過如果沒辦法就改天再回家吧!)」
「六點以後……(很為難的樣子)那星期六好了!」
「星期六可以,不過這個星期六早上我不在,要下午。」
「……還是妳看附近有誰,妳把錢寄在那幫妳代收?」
「沒有人可以耶!(現在都市的人很少和左鄰右舍熟到可以代收東西吧?)」
「那妳早上幾點上班?」
「我都六點多就出門了!(想了一下還有小拉)不然八點以前可以嗎?」
「八點太早了,我們八點才上班耶!……早上都不行喔?都要上班喔?」
「對啊!」(你要上班,人家當然也要上班啊!)
「還是星期六好了,我會叫人多等一下!」(其實我不是很懂這什麼意思,大概是多跑我這一家吧?)
「我這個星期六早上不在,下午可以。」
「我不確定是早上還是下午喔,星期六我們只有一個人值班,只跑一趟。」
「……沒關係,早上應該也會有人!(小拉,麻煩你了!)」
「那就星期六,這個星期六不行的話,就要等下個星期六喔!」(還威脅我?@_@")
暫時就這樣敲定了,只是買東西買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
現在的宅配,不管新竹貨運還是宅急便等等的時間不是都很彈性、都以客戶為主嗎?
之前都是我說幾點他們全都OK,雖然約六點可能六點半或七點才來,但幾乎都可以配合客戶時間,星期六日也都照送,我真的沒碰過這種一般上班時間才能送的!
現在人大都要上班,除非方便直接送到工作地點,不然很少人可以白天在家等著收東西吧,還是買這種保養品的都是貴婦?@_@"

另外一個傻眼的,在奇摩首頁看到男生的衣服廣告,3件599,我覺得還滿便宜的,就點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小拉的?
它的說明就寫3件599免運費,點進某個地方從裡面選擇款式,點進去之後,幾乎全部都是180元的T恤,還有120元的……這叫什麼優惠啊?是坑錢吧!?
這些做生意的真是太令人難以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