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有這麼幸運,那我就是在第一天買到NANA的DVD!(昨天去佳佳還沒看到的)

再看了一次NANA,同樣的電影,一切卻不一樣了!
NANA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那個時候、那個心情、那個情節……輕易的就感動我的心!

『我一定會一直記得,這個和你一起看NANA,哭泣的下雨天』
一直到現在我都記得……那一天,我還愛你,但也已經不能愛你……

現在家裡很吵,讓我的思緒更亂,我很糟糕,不去幫忙做家事,但現在,我只想窩在這個不會改變的房間裡,面對自己、想要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孤獨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