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的日記,我很羨慕以前的自己,能夠毫不保留的胡言亂語。

以前用的日記形式和無名這種網誌不同,要長篇大論一定是無名這種適合,但一兩句話的感想就覺得大材小用。
於是變成好像一定要有什麼事,才會寫在這裡,偶爾的一兩句感言,就變成msn的暱稱,但msn的暱稱是不會保留下來的啊……

不過回頭看看,真正只留一兩句話的日記也不多,所以終極原因還是在於以前什麼都敢說,現在什麼都有顧慮吧?

我很矛盾,在網路上寫日記,就是希望有人來分享我的心情,但現在藉由日記可以把自己說不出口的心情傳出去的時候,卻變得有些話不敢說了。
也許,是該另外找個空間,把最真的心情,放在沒有人知道的角落吧?

情緒低落正好碰上吃藥腦袋空白,真不是件好事!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能夠狠狠哭一場,也許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