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前一段感情,愛得很深、傷得很深,但也一直不明白,現在被說喜歡的怦然心動、被注視著的害羞、以及突然靠近的緊張是什麼?
今天,我突然了解了……

「好好談一場戀愛吧!」是媽媽以前曾給我的一句話。
但現在才發現,我交了兩個男朋友,卻只談了一場戀愛。

上一段感情,從一開始,我的幸福就被狠狠的打碎了!
面對現實與壓力,我已經分不清,我是在幸福中感受痛苦,還是在痛苦中尋找幸福?
而不論幸福與痛苦,都沒有人可以訴說……
幸福說出去,只會被認為是虛幻的假象;痛苦說出去,也只是下一次被反對的更有力證據。
我就這樣,一個人孤獨的……成長!!

從來,我就不是在談戀愛,而是小心翼翼的…解決問題。
我一直極力想守護那份愛情,直到兩顆心終於不在同一條線上。


回家的路上,在地下街的廁所,正好聽到周傳雄的「黃昏」,眼淚狠狠的掉下來。
不是因為這首歌,而是那份孤獨感,因為孤獨的曲調,無法遏抑地湧上心頭。
只是,我還是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擦乾眼淚,像沒事人般的離開、回家。

是的,我一直很堅強,只要我不說,不會有人知道我曾傷心掉淚。
即使邊寫邊掉淚,我還是能冷靜的回應別人和我的對話。

有時候很討厭這麼堅強的自己,因為我連怎麼向人求助都不知道,只知道怎麼讓自己站起來……

看到這篇,也別來問我、安慰我,因為,我真的只知道怎麼自己調適,不知道怎麼接受你們的安慰。


……真正的孤獨,也許不是沒人關心,而是把別人排拒在外……

【背景音樂】網誌→張棟樑~黃昏;相簿→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