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現在深深體會這句話!

一開始在抓人數訂飯店的時候,親朋好友大都興致勃勃的說想來、要來,而爸爸和媽媽沒打算請太多同事,所以抓了一個數字。
前幾個星期要大致確定桌數的時候,爸爸、媽媽想請的同事多了很多,幾乎要爆掉了,所以爸爸減少他的同事、同學,大約就在我們訂的那個廳的上限。
最近一、兩個星期確定人數、要打名單的時候,開始有人陸陸續續的不能來,而且我這邊不能來的大都是大學同學……~_~
所以就這樣從煩惱多出來的同學要塞到哪裡,一直減到有一桌大學同學要和人家併桌;
從煩惱好幾桌都是七個人,拆不掉又塞不滿,到現在拆來拆去、塞來塞去幾乎都滿了!

婚佈也是,本來說好前一天先去佈置,結果現在前一天那邊有人聚餐,婚佈也不知道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晚上再討論!

最後兩天多一點點,不知道還會出現什麼變化?
現在再出現什麼我也不會驚訝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