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非常有氣質的事,我竟然去看了畢沙羅的畫展。
當然,要不是媽媽拉我去,我絕對想不到要去的,我連離我家沒多遠的米勒畫展都沒去了!v_v
畫這種東西我是看不懂的,所以花最多時間的,是在看畢沙羅的記年表和家族表,看他什麼時候生小孩、什麼時候結婚,然後在算每個人活了多久!XD
他們家族很有趣,要嘛就很早過世,不然都活很久耶,還有活九十歲的,在那個年代真了不起!
小小抱怨的是聽導覽的人一次就一大群聚在某幅畫前面,而且都講很久,讓其他人很不容易看!
另外最重要的是,憑台灣大哥大手機系統門票打八折,媽媽正好前幾個月才換成台灣大哥大,所以我們兩個都有打折,真好!^-^
最後最後,日本得兩分了,中華隊加油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