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以前的事……(汗)

上星期二下午,媽媽就call我一起去信義區看夜景加吃飯。
我本來以為的「看夜景」是看信義區漂亮的燈,沒想到媽媽是想上101觀景台呢!
而且還說要去吃隨意鳥地方。

好幾年前我和媽媽、外婆去吃過隨意鳥地方,氣氛是很不錯,但當時覺得又貴又難吃!
我點的是麵疙瘩,軟軟糊糊的一點嚼勁都沒有,而外婆年紀大了,點的義大利麵卻很硬,所以我們都覺得很難吃,其實如果當時我和外婆的交換,可能就沒問題了!

回到101,101的85、86樓有觀景餐廳,而且我印象中其中一家就是隨意鳥地方,所以到了101,我們就先去2樓的觀景參廳接待處問。
我們先問還有沒有靠窗的座位,小姐在幫我們查的時候我們翻翻旁邊的菜單,價格最低的套餐也要一千六,算了,我們還是上觀景台看看之後,去四樓的隨意鳥地方吧!

觀景台的電梯很漂亮,還有像飛機上那樣顯示「現在時速」、「現在高度」的螢幕,37秒鐘很快就到了,讓我和媽媽大呼不可思議!(笑)
以前新光三越45樓的電梯,到中間還要放慢速度緩和壓力,現在的科技真是進步好多呢!
有趣的是到89樓大家要出去了,一對老夫妻,老婆跟老公說到了,老公說:「還沒啊,現在才89,不是要到101?」

101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好漂亮,就像逛小人國一樣,但每樣東西都是那麼精緻而真實……那是當然的,那就是真的啊!
只是媽媽說得太突然,我沒帶相機媽媽也忘了帶,只能用手機拍,但即使再好的相機,也無法照出眼睛看的那種感覺的。
我們上樓的時候已經接近天黑了,所以看到的夜景比較多,夜景當然很漂亮,不過夜景似乎在哪看都一樣,我相信如果天氣好的白天,一整個清楚的大台北,一定更讓人驚豔!

媽媽對風阻尼器倒是很有興趣,看一看就往88樓看下去,我們一直以為走一圈可以回到原點,沒想到經過珊瑚賣場就是下樓的電梯,可是我們還不打算下樓,所以又再走一圈回到89樓。
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我們的肚子也餓了,才下樓準備吃飯。

我們吃四樓的隨意鳥地方,我本來想吃義大利麵,可是義大利麵沒有套餐,而這邊的排餐單點一客580、套餐680,那我當然點套餐啊,就點了一份牛排。
前菜的湯、沙拉、麵包都很好吃,尤其是麵包,很紮實又很特別,本來我們還想說吃不完包走,結果是全部吃完了!
他的牛排也很好吃,雖然中間的地方其實有在滲血,可是沒有腥味,燈光又昏暗,我就當作沒看到把它吃了就對了!
餐後還有蛋糕和飲料,蛋糕旁邊的盤子上有用巧克力醬畫的玫瑰,飲料的話還不錯,可是就只有一杯,應該來一壺的啊!
全部吃完雖然很飽,但不會很膩,這一次我才終於知道這家店可以開這麼久、還開到101上面的原因了!
媽媽說我結婚紀念日的時候可以來這邊吃,哈哈,我可能等不到結婚紀念日就會想再來吃一次了吧!-▽-

吃完四處走走就回家啦!
平常日的信義區,少了一份喧囂多了一份寧靜,這種時候怎麼想像的到跨年時候人潮擁擠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