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緯來日本台在播貧窮貴公子,本來想要看的,可是……
我一看到二宮和也的臉就看不下去……~_~

山田太郎應該是很帥的啊!!
而且再想到仔仔就更無法接受二宮和也的臉!!
所以在一個山田的近拍之後我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今天回新店,看完型男大主廚,平常電視就會被丟在那,大家聊著天也不會去管下一個節目是什麼。
但緯來日本台小豬洗澡的那個片頭聲音吸引住我,呃?剛剛明明在看三立,怎麼會變成緯來日本台?

「剛剛有人動電視嗎?」我問。
「我剛剛有換台。」爸爸回答。
有人換台就沒問題了,可是……爸爸怎麼會換到日本台,我還在想爸爸是轉錯台了嗎?
爸爸立刻接著說:「我在看這個!」

呃呃呃~~爸爸竟然在看貧窮貴公子耶!!
能讓爸爸守著電視看的連續劇可不多呢,所以我想我再試一次好了,也許沒有我想的那麼糟。
可是我再看到二宮和也的臉,我還是覺得……超級不適合!!櫻井翔來演也好啊,為什麼不是櫻井翔演山田呢!?
然後只要畫面轉到二宮和也,我就開始唸:「傑尼斯要壟斷市場也找帥一點的嘛,龜梨和也、山下智久都好啊,至少也要赤西仁嘛,不然櫻井翔也好一點啊!」
看到松岡充出來,我除了驚訝(→他是我迷日本的那個時代的人耶,我以前買的雜誌還有他呢,現在升格演爸爸了^^),仍然唸著:「這個來演也像一點啊!!」
爸爸也只能笑著說我怎麼可以以貌取人,其實他應該很煩吧?XD

說真的,F4和飛輪海真是臺灣之光,雖然飛輪海不全是臺灣人啦!
流星花園、貧窮貴公子、花樣少年少女這幾部日本漫畫改編、臺灣和日本都有拍成連續劇的偶像劇,我都覺得日本的女主角勝,可是臺灣的男主角大勝!!
不過,最奇妙的是,像二宮和也、櫻井翔、松本潤、生田斗真、山下智久這些小朋友,我竟然是從十幾年前開始看著他們長大耶……(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