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分隔兩地了……(明明這麼近,怎麼搞得像遠距離一樣…)
很奇怪,又不是見不到面,心中卻充滿不捨,好像你要去義大利三十五天一樣。
七個多月來,除了你出差的四十天,其他日子再怎麼忙,也幾乎都會抽個空見個面,只有極少數偶爾一兩天不見。
太習慣天天見面、太習慣一整天暱在一起,所以連三十五天都能熬過去,現在卻覺得世界末日。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很幸福!
我一直不相信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一直甜甜蜜蜜,我一直認為不論開始的時候多幸福、熱戀期過去總會吵到面紅耳斥,但你讓我知道,原來談戀愛真的可以這麼輕鬆、這麼快樂!
也有意見不合、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但我們能互相尊重、互相體諒,我們可以很平靜的解決所有的問題。
所以,我可以看日劇、可以做衣服、可以COSPLAY了!我可以找回原來的我,不用再為多餘的事分神煩惱,你可以陪我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我也願意陪你做所有你想做的事。
在你身邊,我很安心,可以展現最真的自己,我可以說著沒氣質的話,可以睡覺睡到流口水。
其實心中還有太多太多的感受,只是沒辦法一一化為言語。
「愛」這個字,不用掛在嘴邊,我能感受到。
但我,還是想對你說……我愛你

最後,我要學習的事還很多,我們一起努力!!
我會想你,也會想小烏和小龜,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想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