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經過多久,我還是很喜歡永樂市場!

因為想買防水布鋪在客廳的窗台上,今天去了永樂市場。
往永樂市場的路仍然那麼熱、永樂市場出來第一間店的那隻胖狗狗也仍然在那裡。
看到那隻胖狗狗我有點意外,算一算牠至少八歲了,而且可能還更老,所以現在還能看到牠我很開心!
另外總是在門口擺攤的臭豆腐現在有店面了呢!

我先把整層樓瀏覽一次,看到有三家在賣防水桌布的,最後選定一家就買下來了。
其實一下就買好了,但我突然想到可以再順便看看能做門簾的布,可以選厚一點的遮太陽的效果更好,於是就再把永樂市場逛了好幾圈。
我有看到一塊好漂亮好漂亮的布,主要是藍綠色的,但不是整面的藍綠色,而是像水彩畫一般有深有淺,再配上紅色的銀杏葉,真的好漂亮,在夏天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
問了一下一碼兩百一十元,很超出我的預算,因為這樣的話我需要兩碼,兩碼就要四百二耶……可是真的真的好漂亮,又真的真的買不下手。
決定放棄再去其他間繞繞,因為那個顏色太漂亮了,所以我鎖定藍色系,可是其他的布完全不能比啊!!
中間有看到一個藍色鯨魚圖案的布和一個淺藍色綿羊圖案的布,綿羊圖案竟然一碼六百、藍色鯨魚也要一百八,想一想其實兩百一也不是太貴!v_v
不過我今天還是什麼都沒買,下次找個人陪我去鑑定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吧!

總之我今天在永樂市場逛了非常非常久、也非常非常開心,逛永樂市場比逛衣服店還好玩!
以前去逛的時候比較大的煩惱是看到漂亮的布想買卻不知道能幹嘛,現在新家有很多地方可以用到,所以逛起來很開心。
只是比較特別、比較好看的布都好貴喔,以前超過一百元的布對我來說就是很貴的布,現在還不太問得到一百元以下的耶!
是物價上漲嗎?我是不是該把預算往上修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