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夢。
不知道對於會解夢的人來說,這樣的夢有什麼涵意喔?:P

我夢到應該是在學校的地方,大家--應該也包括小拉,在吃「天鵝」,可是那個天鵝非常非常小,成鳥也像小麻雀一樣的大小。
雖然大家都在吃,可是我覺得天鵝好可憐,就搶救了兩隻小天鵝,這兩隻小天鵝像水黽(是這個名字嗎?)一樣的感覺,我就用一個小盤子裝水,裡面放了兩隻小天鵝,小心翼翼的拿在手上回家。
像是新店的家附近、從全家便利店要走向公園的那個小路上,路口有人在餵斑馬(這裡真是太妙了!),我怕走過去的時候,斑馬會很好奇盤子裡的是什麼,然後過來呼嚕一聲把天鵝吸走,所以還刻意的要從旁邊的大水溝走下去,但在走下水溝的時候好像沒走穩,那個餵斑馬的還拉了我一把。
後來忘了是什麼情況,好像盤子還是不小心翻倒,天鵝就流走了。

很奇妙的夢,我問小拉這樣的夢代表什麼,他很無奈的聽完我的夢說:「表示妳很喜歡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