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幸福的。
我婆婆認為娶媳婦是一定賺的,而我爸媽認為有我這個女兒真好。
很多事情,不管公不公平,我也不想再爭了,就像現在這樣繼續努力吧!
雖然我曾經烙下狠話,不過我想這輩子也很難再找到像小拉這麼適合我的人了吧!
要挑缺點我們都有很多,但碰在一起,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開心的。

最近不怎麼忙,但也沒什麼寫網誌的心情,最前面的兩句話是初二(1/27)那天的感想,但就只有那兩句,所以一直沒寫!^^"
後面是昨天的感想,加一加寫一寫吧!v_v

寫到這我突然想到我前天很怪異的夢,不過等等要出門,回來之後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