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狀的感想還沒寫出來,又看了長江七號了!^^"
可是自從看了豪洨投名狀之後,完全寫不出任何正經的感想,所以就算了吧!v_v"
雖然小拉的同事說長江七號不好笑、不好看,可是我就是想看,所以還是去看了!
(以下有雷)
我覺得超好看的耶!!從頭笑到尾啊,哪裡不好笑?=▽= 而且其中還有功夫的梗,看過功夫會覺得更好笑!^^
除了好笑,還是可以感受到星爺想表達的溫情,看到裡面周星馳錢賺不多、工作辛苦,還是堅持要給小孩最好的,其實還滿感動的!
還有七仔超可愛,在小狄夢裡的時候超爆笑,後來他們被罰站的時候,做出各種表情也超好玩的!
另外小狄真的演得很好,表情生動又可愛,選她真是選對了!
只是星期六晚上看沈春華的節目,問到周星馳和編劇最喜歡哪個鏡頭,編劇已經說出小狄醒來之後抱著他爸的那一幕,所以我就知道周星馳一定不會真的掛掉了!
我也很喜歡這部片的最後,雖然七仔犧牲自己,可是牠變成娃娃,而且最後的最後跑出更多外星狗,讓人不會那麼感傷!
總之,我很喜歡這部片,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