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死亡筆記本電影的討論,演L的松山健一還演過NANA的阿真!
一瞬間想的是NANA2的阿真嗎?因為NANA的阿真實在……
後來確定是NANA的阿真,仔細想了一下,的確是那個樣子沒錯,只是看NANA電影的時候,阿真一出來實在讓我嚇到,找個超齡十歲以上的人來演阿真做什麼啊!?
不過他演的L實在讚到不行,L的角色本來就比月討喜,他演得又好,難怪會再拍一個以L為主角的片啊!

順便一提,宮崎葵不演NANA2,據說是因為NANA2有床戲又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又懷孕,可是我怎麼都想不起來NANA2有什麼床戲?這種尺度都不行,也太設限了啦!
也看到她閃電結婚的消息……結婚?她才幾歲啊?看了一下她的年紀,1985年出生的,比我小五歲耶,突然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再繼續看,NANA2的阿真,是1990年出生的……OH MY GOD~~演出的時候才15歲耶,日本人真是太可怕了!!

還是忍不住再唸一次,NANA2的選角其實很不錯,把NANA1讓人傻眼的角色都換掉了,唯獨奈奈讓人很失望,可是奈奈的戲份又很多,所以讓我對NANA2一點感情也沒有!v_v"
不知道會不會再拍個NAN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