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
小P是二哥的新車,今年過年負起了載我們回家的任務,讓大家很多話題也都繞著車子在打轉。
二哥站在晒穀場上,也會突然看著他的車說:「哇靠,這誰的車這麼帥!?」這每天都要來一次是怎樣?

【小黃】
小黃是目前鄉下僅剩的一隻狗,已經有點老了的他,加上一隻腳似乎受傷跛了,每天都懶懶的,雖然也喜歡人家摸,但感情不太流露的感覺。
有天我又摸了他很久,想把他叫到可以坐著的地方繼續摸,但他就走掉了,而且竟然往馬路走去,於是我跟著他,發現他一離開我們那的晒穀場,眼睛就亮了起來,先在附近撒些尿,然後開始跑起來……跛了腳的小黃在跑耶……

【親戚】
今年多了很多親戚,爸爸那邊多了個嫂嫂,媽媽那邊也多了姊夫,外甥因為開始會講話搗蛋,所以我的感覺是今年也多了個外甥。
看著同輩的「小孩」一個一個開始結婚生子,我好羨慕,不過……唉,還是面對現實吧!

【拜拜】
今年初一早上六點起來拜拜,印象中十年左右沒這麼早起拜拜過,不過因為除夕守歲也很晚睡,所以早上六點起來是滿累的,所以拜完、吃完早餐就又回去睡了,然後一覺到中午……
除了早餐吃了很多據說最貴的素火腿,好像沒有什麼實質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