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將近一個學期,甚至更久不見的同學,昨天相約在台中。
雖然覺得自己有點可憐(笑),不過就是吃個飯還要從台北到台中,不過總不能叫其他人都來台北吧?所以就認命吧!

統聯客運,優惠時段80元,這價錢真是太誇張了,我都懷疑這樣他們真的有賺錢嗎?
往台中的路上播放的第一部影片,一開頭我就看都不想看,後來又睡著了,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片。
因為從南崁之後就一路塞到新竹,總路程將近三小時,所以第一片結束還再播了下一片。
開頭的演員表就寫「法國性格男星xxxx」、和某某獎得主xxxx,雖然都是不認識的名字,但這種稱號讓人滿期待的,結果片名出來「唇語驚魂」……什麼東啊?
不過就算是不有名的爛片,如果演員長得好看也是不賴,所以還是稍微看了一下,結果……女主角能得獎一定是演技取勝,男主角…也真的只能用「性格」來形容了!v_v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不是所有法國人都很帥啊!
時間不夠,這部片也沒看完就下車了!

和同學吃飯聊天很開心,我覺得我們同學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別人看我們這桌,怎麼可能想到我們全部已婚,還有兩個已經當媽了呢?^^

其實我本來回程想坐高鐵,因為不想塞車,不過離開的時間還滿早的,才三點半多,又可以直接坐回新店,就還是去坐統聯了,一樣,票價80元。
回程的影片就實在太讚了,第一片,投名狀,可惜我已經看過了,不過這樣也好,我就可以想睡覺就睡覺,不用守著電視看。
投名狀,真是一片讓人很感傷的片啊,說實在它能得獎也是實至名歸,我唯一看幾遍都還覺得很怪的地方,就是金城武的臉大大的、連說三次「大哥是對的」,這個橋段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統聯從新竹系統轉到二高,一路上都非常非常的順,所以花了兩個小時已經回到中和了,只是中和出口塞住,所以我們也被小塞了一下,也因此投名狀演完還可以出現下一片。
下一片,竟然是「死亡筆記本」!!
可惡,好好喔,為什麼回程都是好片,去台中的時候放那些什麼怪片啊!> <
可是死亡筆記本根本只看到開頭海砂撿到筆記本就下車了……

我可以投訴統聯的客服,請他們多放一些好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