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領悟了這句話。

這一兩天,因為上星期的我猜二號太優了,開始尋找相關照片和影片。
雖然相簿找不到,但照片讓我找到兩張,影片也有了,現在正在編輯中!(XD)
其實我很久沒看我猜了,星期六正好十點多回到家,陪媽媽坐在客廳看電視,想到開來看一下,竟然就看到「花美男」的單元,其他幾個都算了看了等於沒看,只有二號讓我覺得超驚豔,超級視覺系的!!
突然想到,帥哥一直都有,但沒看到就不會想找……所以無欲就無求啊!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不要貪嘴就不會花錢買珍奶,不要貪玩就不用無止盡的買電玩,不要貪求美色(帥哥)就不會花一堆時間在網路上抓照片,不要把幸福建立在兩個人相處之上、就不會有見不到面的痛苦……
可是什麼都不要,人生不就很無趣嗎?

果然,我還是凡人,不過,我也寧可當凡人!:D

另外,因為我最近瘋狂迷上二號,讓小拉很不爽(XD),但是瘋狂歸瘋狂,當然還是身邊的那個人最好囉~~(摩蹭)
不是一時瘋狂,是要長長久久一直走下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