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之後,因為想買有圖案的T恤,就到新光三越逛逛。
在B1繞了一圈,沒有讓我一眼就非常心動的衣服,而且重點是我覺得還可以的T恤都有700元以上。
對我來說,T恤不過就是T恤,我不會想買到500元以上的,所以我想我應該去HANG TEN之類的吧!
決定要上樓了不小心看到E-WEAR的特價外套寫著580-980,大都是風衣式的排釦外套,我心想這種都會是980的吧,不過980也算便宜了,就稍微看了一下。
結果竟然我覺得不錯的都是580的,立刻試穿起來!
很快的試穿、很快的決定買了兩件,小姐可能都嚇到了!-▽-
可是原價都三千多的外套賣580,那種外套路邊攤都要這個價錢,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買了兩件之後提了一個大大的袋子,今天也不想上樓了,想著下次再找小拉去逛吧,就坐捷運回家。
在家樓下開信箱的時候,看到門外一台車開過去,很像小拉的車,看一下車牌,真的就是小拉的車,可是他這時候怎麼會在這啊?而且還是開出去?
打電話問了一下果然是他,原因說來話長反正就是他現在要載同事回公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很難得的機會,好啊!:D
在小拉公司附近,看到一家H2O,我本來只覺得很有趣,在這種地方竟然有一家獨立的H2O,小拉跟我說這是H2O的總公司,而且是打折中心,我看一下外面的牌子,果然是寫「1折」,而且不是「1折起」,真的就是1折耶!
小拉問我要不要去逛,他等一下再來接我,我想反正我也不能跟他進公司,就逛吧!
1折真是超便宜,隨便一件裙子外套都只要兩三百,不過剛剛才買了兩件外套,所以不打算再買外套了,那裡又沒有我本來想買的T恤,所以我就鎖定裙子在逛。
那邊的裙子其實很多,可是大都是端莊成熟的,可是我最近想買可愛的裙子,而且裙子不能試穿還滿難看出適不適合的,所以看中的並不多,倒是對短褲比較有興趣,而且那邊還有看起來真的很像裙子的褲裙,所以最後我買了一件裙子、兩件褲裙,總共才八百初頭,真是太便宜了~~~>///<
所以我今天花了不到兩千元,買了兩件外套和三件褲子裙子,還和小拉開心的約會,真好!^-^
如果明天不用上班,這一切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