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笑)十二生肖只是口號,每一年每一年除了廣告的mark會換之外,好像沒什麼實質的意義。
所以我們家決定推行「十二生肖運動」:

鼠年不抓老鼠;
牛年不吃牛肉乾;
虎年不虎爛;
兔年不吐槽;
龍年自由年(因為我想不出什麼跟龍有關的);
蛇年不喝蛇湯;
馬年不騎馬;
羊年不吃羊肉;
猴年不能欺負我;
雞年不吃雞排;
狗年不握狗嘴;
豬年不吃豬腳。

其實我真的想的是牛年就不吃牛肉、雞年不吃雞肉、豬年不吃豬肉,可是好像有點困難,所以這個當成長期目標,我會以那個理想為目標努力,但偶爾破戒也是沒辦法的事!^^"
有興趣的來跟我一起愛護動物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