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厲害!?
我的第二隻柏靈頓寶寶熊,竟然是繼巴黎熊之後第二個我想要的「台北熊」!
雖然拿到其他熊的話我也會很高興,因為台北熊的配色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不過住在台北拿到台北熊,感覺真不錯!:)
我這週站導護,回到住新店的起床時間和出門時間,意外的我倒不覺得很痛苦,反而滿喜歡人少少、安安靜靜的感覺,不過不站導護的時候我還要不要繼續這麼早呢?當然不!v_v
重點是因為我這麼早,所以我是那家7-11第一個去拿熊的人,店員還先打電話問要怎麼給,然後跑到裡面倉庫去拿出來,中間結帳的人又很多,真是辛苦那個店員了!^^"
熊熊熱應該到今天就會結束了,這一批之後也不會再有熊熊了,不過我想city cafe熱應該是上一批熊熊換完之後就結束了,現在買city cafe的人數應該又少了很多吧,至少我自己是貼滿兩張之後就沒再喝過了!XD
所以city cafe趕快再想出個優惠活動之類的讓我們再去喝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