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學校電腦的鍵盤有問題,底線打不出來,所以我在學校完全不能登入信箱和無名小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XD

這星期站導護,其實交通崗主要是義工媽媽在指揮,我只要拿著旗子伸出手而已。
學校裡總會有很多義工,但有些義工總是會讓人懷疑他們來學校幫忙的用意是什麼,甚至他們真的是來「幫忙」的嗎?
但我真的感謝又佩服交通崗的義工媽媽,這些義工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早上的義工,我最早七點多一點點到校,她們早就都到了,一直到八點多等小朋友都進學校了才離開。
不過呢,現在我站的那個地方,早上的義工「阿嬤」(→年紀已經是阿嬤了),雖然我還是很敬佩她,但常常覺得她的舉止很不妥。
最主要的,我覺得她會調戲小男生耶!-▽-

我很少看到她和小女生說話,但有些小男生,她就會主動說他們的帽子怎樣啦、書包怎樣啦,因為很多是帶有口音的台語,我不是聽得很懂,但看小朋友的表情並不是很開心的樣子,而且邊說還會邊碰他們,有時候為了跟她喜歡的小男生說話,明明沒車過去也不吹哨子,我看了真的有點……^^"
不過她真的也是付出時間和精神,尤其最近天氣這麼冷,她老人家還是天天出勤,很了不起啦!
只是不知道這些小孩心裡會不會有陰影喔?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