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默默的出了新專輯,我今天才知道,所以今天才買回來。
最好奇的就是現在的團員有哪些?主唱是誰?
在經歷亂七八糟的主唱輪迴之後,阿吉終於下定決心好好當主唱了,我覺得還不賴,畢竟最早的董事長也有阿吉唱的歌,所以他的聲音不會讓人覺得陌生。
不過這張專輯全都寫本名,真是超級不習慣(我不知道前幾張專輯是不是寫本名,因為前一張專輯沒買、「找一個新世界」只有聽歌沒拿歌詞出來看),就不能阿吉、小白這樣叫嗎?v_v"
因為我等一下要睡覺了,所以也馬上就會把這篇寫完,現在聽到第四首,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有羅大佑的感覺……
聽前四首的感想是,如果要得獎,還是應該讓四分衛的WORLD得獎,只是四分衛現在未來還不知道在哪,會不會入圍都是問題,唉!
不過現在四分衛碰到這樣的困境,倒是讓我重新佩服起董事長,他們是在完全無法選擇的情況下失去了主唱,還是堅持的走過來了,不過不論過多久,聽到「董事長」,還是會想起冠宇那個最完美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