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去看了歌劇魅影,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同部片電影院看兩次!
雖然明知它的音樂很震撼,第一個音樂出來的時候,還是被震到手上抓著熱狗呆在那,電影院的音效真的很好,每一個音都震撼到心裡,我會看歌劇魅影看得那麼認真、著迷,大概就是被那個音樂「嚇」到了吧?
這一次看,因為已經看過原著,發現其實原著裡很多場景、細節它都有拍出來,只是表現的方式及時間未必一樣,而且有些地方沒看過原著不會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次不用再猜劇情,也不會有那「過多的期待」(笑),所以比較能融入角色的感情,也讓我更喜歡魅影、更覺得他很可憐,如果他不是那種長相,克莉絲汀早就無疑地愛上他了吧?不過也或許他有了正常的面貌,就不會展現出那些才華了呢?
我最喜歡魅影在看到克莉絲汀和勞爾相互告白之後,站在屋頂上對著天空高唱的地方,深刻的感情、配上連心都會跟著震動的音樂……太.讚.了!
還有克莉絲汀吻了魅影,魅影哭著走開,然後看著音樂小猴唱歌,最後把鏡子都打碎……看了超級難過的!連某人都說他也差點哭出來!
好讚好讚,看第二遍還是覺得超好看,而且這次看是坐在正中間喔,將來出DVD,我一定要去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