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思地說,同學很久以前就寄給我的「再見了,可魯」,我到現在才看完。
在看之前就聽過各種評價,基本上「沒有想像中好看」是最多人說的,現在自己實際看過,卻還是沒辦法做出「好不好看」的評論。
因為我看到的不是一隻狗的故事,而是兩隻……另一隻是永遠在我心裡的那隻。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演給知道可魯的故事的人看的,所以很多細節、感情是匆匆帶過,才會讓人有失望的感覺吧?但我不覺得這是什麼大缺點,要用兩個小時來描述一隻狗的一生,本來就太強人所難了。
狗,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是值得紀錄的,如果真的要拍可魯完整的一生,我想需要十二年,如果要拍小克的一生,那就需要十六年。
可魯的可愛,讓我會心一笑,而讓我哭泣的,是對小克的懷念。
也許這部片無法表達它真正想表達的感情,至少那些狗狗可愛的模樣,還是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