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上上星期三,帶小朋友去中正紀念堂參觀,看到這兩句話。
老實說,有被感動到!
那時候我還沒完全從「我人生的目標」陰影中走出來,看到這兩句話突然得到啟發。
雖然我沒那麼偉大,但縮小範圍能對身邊的人有幫助也算有意義吧!

那時身邊就是我的小天使們,突然覺得我的工作真好!
雖然對整個人類社會很微不足道,但對小朋友的家庭、他們的原班級,我做的事已經給他們很大的幫助。

總是嚷著如果不用工作多好,但如果今天真能讓我有選擇,說不定我還是會選擇這條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