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團圓圓來臺灣,有人開心又有罵,我就是那個很開心的,還加上一分感動。
開心的是一個月後就可以親眼在台北看到熊貓(雖然我應該不會在人擠人的時候去,會等熱潮退一點吧!),感動的是看到大陸的保育員要和團團圓圓分開還流下眼淚。
唉,熊貓不過就是動物園裡眾多動物的其中一份子,動物園能增加新的物種是好事啊,幹嘛一定要扯政治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北極熊和海象啊,我還很氣(笑)狐獴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的來,都沒讓我知道!XD
這麼說起來,最近去了N次都沒看到棕鬣狗,也補個貨嘛!
有人說怎麼大家不愛臺灣黑熊,就去愛熊貓?說這話的人真是莫名其妙,臺灣黑熊我們也愛啊,不然小克的小女兒怎麼會叫「小熊」?
我比較想問這些記者,平常怎麼不多報導一下臺灣黑熊,現在大家瘋熊貓才在那邊酸!
有新的動物來本來就會造成一波熱潮,之前無尾熊也是啊,但喜歡別的動物就是不愛臺灣、喜歡熊貓就是認同大陸嗎?
這種說法也真是太超過了!

言到正題,上次新聞介紹了團團圓圓外表的差異,什麼圓圓的耳朵比較尖、臉比較圓,團團的黑眼圈比較瘦……看了老半天我還是覺得兩隻長得完全一樣!
看到大陸的人都像在跟人說話一樣的對著團團圓圓說話,我相信他們一定是真的很捨不得牠們,所以貧窮貴公子裡的那句話是經典:「不能取名字,取了名字就會有感情。」
真的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