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平安夜,和亮晶晶的信義區、熱鬧的師大夜市一起度過!

「大家都來這裡做什麼啊?」
「看人群啊!」
信義區雖然很漂亮,但如果沒有這麼多的人,大概就失去某些意義了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人群、喜歡熱鬧?這麼多的人,讓我覺得很溫暖!
前年的耶誕節,在中國信託前面的馬路,看到一整群戴著耶誕帽的小孩,突然覺得魔戒裡的軍隊出現了!
去年的耶誕節去了西門町,今年回到這裡,覺得這裡更美了!
記得幾年前,好像只有中國信託的聖誕樹最大,接著大家都跟進,現在到處都是大大的聖誕樹了!
看到大大的聖誕樹,我像小孩子一樣覺得很興奮,閃亮亮的聖誕樹,讓人不寂寞。

「吃什麼聖誕大餐嘛!200元就有火鍋可以吃了!」
我沒吃過聖誕大餐,聽到兩個人要接近兩千元的價錢,也不會想去吃,兩個人在一起就夠了,不是嗎?
可是,截然不同的我們,最後還是都剩下自己一個……感情沒有絕對、也沒有對錯,但如果當初不是那樣的開始,是不是現在結果也就不一樣呢?是會比較好?還是會更差呢?

「情調是什麼?可以當飯吃嗎?」
「但我就是喜歡嘛……」
我好喜歡好喜歡閃亮亮的燈、喜歡繁華熱鬧的感覺,信義區就是我理想的國度!
一直都想和最重要的人分享這麼美麗的畫面,但現在究竟是想和誰分享?我迷惑了……
穿上像要去party般的衣服、化上淡淡的妝、踏在喜歡的街道上、走好幾圈都不嫌累,為什麼,我最想做的事,卻是在今年做到了呢?

「到底哪裡可以停啊?」
「管他的,上山都可以下山了,怕什麼!?」
是不是真的,有點距離才比較美?是不是就是因為是「我們」,才可以這樣沒有顧忌的到處玩?

好累好累,卻不想睡覺,我想好好記住所有美麗的畫面,即使到夢中都不要忘掉!

最後……
「啊,有簡訊!」
「呃?我也有!」
「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
「果然……」
別以為你用群組發簡訊,別人都不會發現!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