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金鐘獎,我最喜歡的一段表演,就是楊宗緯唱歌那段。
其實正確的說,我只有看到那段!XD
從星星知我心的主題曲開始,第二首是我超級喜歡的末代皇孫主題曲。
會出現末代皇孫我很意外,那部劇我非常喜歡,因為當時的黃日華很帥、周海湄很美,但那部劇卻很少會被人家翻出來、或被認為是「經典」的劇,所以會被收在裡面讓我又驚又喜!
才發現自己年紀真的是大了呢!
以前金鐘獎、金馬獎什麼的獎,中間回味過去的表演節目我都覺得很無趣,因為都是看都沒看過的老片,演員沒看過、歌也沒聽過,而這次的表演節目,裡面只有兩首歌是之前沒聽過的,其中還有好幾首豈止聽過,根本就是琅琅上口!
唔……時光飛逝,歲月不饒人啊!(遠目)

順便一提,我之前不太喜歡楊宗緯,覺得他態度不好,唱歌表情太痛苦,所以聽他唱歌也很痛苦。
不過金鐘獎的表演我倒是很喜歡,頭髮抓得很有型,穿也穿得人模人樣,唱歌唱得很自然,每一首歌的感覺都到了,看得很舒服!
都這樣唱歌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