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在搞什麼東西啊!?
找莫名其妙的人來踢館,一個一個踢掉之後再來敗部復活,這算什麼?
上星期五看到梁文音被淘汰,賴銘偉和曾沛慈都要和對手再比一次,看了覺得很反感。
他們都是經過好幾次的比賽、多少的努力才走到前幾強,莫名其妙的人出來就把他們PK掉?
理由還包括踢館者是第一次看到,有驚豔的感覺,原本的選手不能突破就沒辦法讓評審驚喜?
那為什麼不把評審全部換掉?
會唱歌的幹嘛要參加星光大道比賽,中途出來PK更風光啊,又沒壓力,一開始參加正規的比賽結果被當笨蛋耍!
像第一屆那樣,輸給一起努力的同伴相信誰都不會有怨言,但莫名其妙出來的人算什麼啊?
就算敗部復活又怎樣?士氣和自信心都被打過一次了,揍人一拳再給他秀秀是何必?
看了真的很不高興,最好所有被淘汰的都不要再參加敗部復活,看看你們節目還要怎麼做下去!
雖然我很喜歡魏如昀、很想再聽她唱歌,但我覺得她的選擇是對的,幹嘛要敗部復活繼續被羞辱?
真的熱愛音樂就在其他地方繼續創作唱歌、發光發熱!
超級星光大道,果然是一個消費參賽者、也消費觀眾的節目!
我本來很期待剩下七強的時候像第一屆那樣,連比個五次、看他們各自盡情發揮,結果是這樣!
以後我大概不會期待著星期五、守在電視機前看星光大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