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了!
今年是個暖冬,前一個星期偶爾還可以穿短袖,一點也沒有冬天的感覺。
幾天前才驚覺,已經十二月了!
十二月,是耶誕節、是跨年的季節……我們在一起就快要一年了耶!
(↑不是才快要十一個月嗎?=▽=)

這兩天突然變冷,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
雖然我很哀怨,哪天不冷這兩天冷?~_~
不過這兩天非常非常的快樂,和小拉在一起就是快樂!

今天,小拉迎著冷風騎著小小拉(Attila)來找我,讓我有機會送上我的「愛的圍巾」!
其實好幾個星期前就織好了,只是沒想到今年冬天這麼溫暖,一直沒機會拿出來,我還一度擔心會不會今年都沒機會送出去呢!
看著小拉很喜歡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