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momo台的大長今卡通,明明是很緊張的劇情,卻讓我一直笑!(XD)
今天播的是長今和今英要去採「石清」回來,所以分兩組去找。
首先是長今一行人要進去一個洞穴吧,結果在洞穴口出現一隻穿衣服的狗,我當場笑翻!
那個時代在外面會有穿衣服的狗嗎!?
後來發現那是他們自己帶的狗啦,這是我自己搞錯,所以就算了!

然後長今在走一個吊橋的時候吊橋斷掉,長今就掉下去,閔政浩跟著長今跳下去,一手抓住長今一手抓住斷掉的吊橋,看到旁邊有一塊凸出來的大石頭,就帶著長今跳到那塊石頭上。
結果石頭也裂開崩塌,兩個人又往下掉……我又開始哈哈笑!-▽-
一方面覺得這兩個人有沒有這麼慘,一方面覺得我好像在看魔戒!
更妙的在後面,兩人掉到最底下的時候,為了躲避繼續掉落的小石頭,就逃進旁邊一個洞穴。
長今發現旁邊的石頭縫中冒出一隻一隻的蜘蛛,然後兩人也發現洞穴中滿是蜘蛛和蜘蛛網,這時候有人叫了長今的名字,兩人一回頭,今英那邊的三個人被蜘蛛網纏住吊在那裡,接著就出現一隻超大的蜘蛛……
我又是一陣笑,我是在看魔戒嗎!?
明明是以料理為主的主題,怎麼會變成和大蜘蛛對抗呢?真是太有趣了!=▽=

我最近很愛看momo台,看完柯南看大長今,中間看了一堆momo姐姐的廣告。
momo姐姐就是水蜜桃姐姐,從東森跳槽到momo來了。
以前覺得水蜜桃姐姐很假,現在才發現她超可愛的,而且她的可愛是渾然天成!
另一個蘋果姐姐長得也很可愛,但感覺就是她在裝可愛,但水蜜桃姐姐真的可愛的很自然,我最近挺喜歡她的,難怪她會那麼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