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前女友L來見我爸媽,順便找我吃飯。(笑)
我發現我的朋友都很喜歡我爸媽,也很能和他們聊。
大學同學裡面也有幾個和我講完話或MSN上聊完,一定會補一句「和妳爸媽問好」之類的話。
和L聊到哪個朋友哪個朋友,我幾乎都是一句「哇,我好久沒見到她了」。
L說:「妳每個都好久不見,明明就是妳自己交了男朋友就離開我們了!(指)」
呃,這麼說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
不過大家都開始工作、變得比較忙也是原因嘛!

下午和那些朋友喝茶,一個朋友突然說:「我們這桌現在四捨五入平均是三十歲的人了!」
「怎麼這樣說!?我們要無條件捨去,不要四捨五入!」(XD)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們認識都七、八年了,卻有種「前幾個月才一起瘋COS不是嗎」的感覺……
當初認識是國中生的妹妹,現在已經大三了,還有一個當時是高中的妹妹,現在也已經畢業在工作了,而我們幾個同年的,只經歷大學到就業,所以不覺得過了很久,但真的已經過了很久啊!!

以上,還沒進入主題。
L帶我去一家賣派的店,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叫「菓本多田」。
那是一家小店,裝潢很有田園小屋的感覺,老闆娘很年輕,非常親切態度非常好,其他的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整個感覺就是非常溫馨。
他們家的派價錢不便宜,每一片都在一百以上,可是份量非常多,材料也很實在。
因為我不要太甜的,小姐建議我選水果塔類的,我就選了藍莓、香橙、草莓和綜合莓,回去吃了綜合莓的。
它的派皮上面還有一大塊像慕斯的蛋糕,最上面才是各種莓,有草莓、藍莓、紅莓和楊莓(應該是這樣寫吧?),慕斯不會很甜,加上各種莓本身酸酸甜甜的味道,吃起來非常清爽,一點都不膩,真的很好吃!!
唯一的缺點,其實應該是優點,就是實在太大塊了,我中午吃了之後,下午一開始小拉想喝搖搖我還不太想喝,所以應該要兩個人甜蜜蜜的分一塊才對!=P

最後,還是謝謝L,果然舊愛還是最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