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公司怎麼挑的都還沒寫,直接寫到拍婚紗的小物實在有點奇怪!^^"
不過就是想先寫這部分啊!@_@

◎花
拍婚紗花當然是必備的啦!
婚紗公司也會準備,但通常是假的捧花,想要漂亮一點或和別人不一樣的就自己買,拍完還可以撒花瓣!:D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的,所以買了一束玫瑰,結果婚紗公司提供的是鮮花耶!
還好婚紗公司的是紅色的,我買的是紫紅色的,所以沒有撞色!
我也想著拍完就來撒花瓣,可是我的攝影師好像比較不擅長撒花瓣,而且造型師一開始就說風大的話不好撒,結果我們一整天風都很大……
不過也無所謂,我不會很在意有沒有撒花瓣啦!
順便一提,攝影師說黃色的玫瑰拍起來是最漂亮的,可是從來沒有人用黃玫瑰拍照……當然,黃玫瑰的花語又不幸福!-_-

◎氣球
氣球可以增添畫面的顏色,讓照片比較豐富,所以我也買了氣球,可是還是沒有用!=▽=(我還買了很可愛的重量小熊來綁氣球耶!)
一方面一念之差我沒有先打氣,後來發現車子坐得滿滿的、後車廂也塞得滿滿的,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給氣球,所以就算了!
別人的分享是說綁氣球的時候要有長有短、分個層次會比較好看!
順便分享一下店家,在後車站太原路上,有家PARTY世界,愛心型的氣球大的一個7元、小的3元,灌氦氣一個20元,重量小熊好像10元還是15元吧,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價錢如何,比我想像中便宜就是了!

◎仙女棒
我很想要在晚上的海邊玩仙女棒的感覺,所以特別去買了很大支的金鋼棒!
仙女棒可以拿在手上玩、可以寫字、也可以在沙灘上插一圈或插一個愛心、然後人在裡面,或是直接拿來當背景。
不過攝影師好像忘記了,所以後來還是沒拍!=▽=
我是安慰自己我們照片已經夠多了,不要節外生枝,不過其實是有一點點可惜!@_@(→不過白花90元省下來的是挑照片的幾千元啊=▽=)
還是順便分享一下店家,在後車站長安西路上有一些節慶用品店,我是在長安西路和重慶北路交叉口那邊的一家店買的,一包10支90元吧,其他店應該也會有!

◎蠟燭
我仍然是很想要在晚上的海邊點蠟燭,所以買了蠟燭,然後攝影師說現在海邊風大,要點的話要用透明玻璃杯加火種,如果想要漂在水裡的感覺,還可以買可以浮在水上的玻璃杯,所以我也買了透明玻璃杯,不過下場和仙女棒是一樣的!=▽=
算了,這些用不到的東西,看哪天出去玩的時候再耍浪漫吧!
蠟燭:我們是在大創百貨買的,10個39元,不過生活工場和IKEA都有,而且100個99元還是199元,反正很便宜。
玻璃杯:生活工場的,一個30元,那時候正好打8折,所以一個24元,也還好啦,留下來將來招待客人也是不錯!

◎泡泡
我覺得泡泡很夢幻,所以也買了吹泡泡的。
其實我有想買泡泡槍,可是我看到的泡泡槍有音樂,我覺得那會很吵,吵到有人不想拍照就不好了,而且價錢差很多,所以還是只買一般的泡泡水。
一開始我是在地下街的玩具店買的,一瓶綠色有造型的20元,其實價錢無所謂,但那瓶沾水的地方是長型的,很難吹!
後來又去長安西路的玩具店(店名不知道,靠近太原路),門口就擺著150元的泡泡槍,進去問了一下,一瓶泡泡水10元,就是小時候最普通的那種,可是吹出來的泡泡很多又很好吹,就買了兩瓶!
終於有一個派上用場的道具了!=▽= 只是辛苦在旁邊幫我們吹泡泡的造型師和燈光師啦!

因為我們沒有棚拍,所以準備的東西不多,如果棚拍的話可以用的就更多啦!
娃娃、戒指、電動、定情物、信件、卡片……想的到的都能帶!

以我的攝影師以往的風格,外面漂亮的景色就是最棒的道具了,所以沒用上什麼道具我也不覺得太可惜,而且準備的過程還滿有趣的!^^
真的想要的話,再找攝影師朋友來幫我們拍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