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忙什麼呢?也沒忙什麼啊?
仔細想一想,喔~~我每天都煮飯、看光陰的故事,不過最重要的,很認真的在玩小遊戲!-▽-
我找到一個網站,上面有好多好多的小遊戲,每天玩到停不下來,所以都沒認真寫網誌啦!

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家企業化經營(笑)的早餐店,那家早餐店的分工非常清楚,年輕老闆娘的頭腦更是清楚,所以出餐速度非常快,也很好吃,生意總是那條街上五、六家早餐店中最好的一家。
我們這邊的店家,包括那家早餐店,如果知道你是老師,就會用「老師」來稱呼,應該算是尊重吧!
我也常聽那個老闆娘「老師」、「老師」的叫,但從來沒有這樣叫過我,可能剛開始我的樣子太不像老師了吧!
我是覺得這樣不錯,我並不會很想在校外還被叫「老師」!V_V

上個星期剛開學,老闆娘沒有站在櫃台,而是站在後面看著本來專門在煎蛋的老闆做她平常的工作,換成另外一個女生在煎蛋。
而這個星期開始,老闆娘就完全沒有出現了,我知道她是準備生小孩去了。
之前也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老闆娘突然不見,過了好一陣子就揹著小孩出現了!

好啦,重點是,昨天我去買早餐的時候,老闆要把我的餐點給我,就說了一句:「老師,妳的好了喔!」
我一瞬間愣了一下,叫我嗎?當時的情況也應該只會是我的……
為什麼被發現我是老師了啊?@_@" 之前老闆娘都還叫我「小姐」的說……
不過想一想,雖然我並沒有很固定每天都會去那裡買早餐,但寒暑假就不見人影,開學就出現,五年下來也該猜到了啦!^^"

所以,真的別以為做什麼事別人都不會知道,其實大家都在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