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時間還早,不過先準備總比到時來不及好,所以上星期就訂了喜帖,今天送到了!
其實我N個月前就在想喜帖的事了,那時還很有雄心壯志(笑),還想自己做呢!
一開始先在網路上找啊找,本來是想參考一些樣本,再來設計自己的,看到某一家相片喜帖,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有直接把相片印在喜帖裡的店家啊!
所以就直接鎖定相片喜帖,找啊找的就找上我訂的這一家--喜印坊。
它吸引我的原因,應該是它有接近百種(還是超過?)的樣式,每一種都滿好看的,而且可以這個配那個的來修改,價錢也不貴,所以我早就決定會在這家訂了!

一兩個月前,我就問媽媽,喜帖有沒有特定要哪種顏色?媽媽說都可以啊!
這樣問的原因,主要是我在網路上看過有長輩說喜帖只能紅色的,白色的當然不好,而粉紅色好像是多少歲以上的長輩去世的時候用的顏色……
我再問媽媽:「粉紅色?」
媽媽說:「怪怪的。」
「紫紅色?」
「很老氣!」
最後才補了一句:「還是紅色最好看!」
這……一開始就說紅色就好了嘛!~_~
這樣也好,範圍立刻縮小許多,於是我挑了一款兩邊摺進來的開門式,封面有一格一格很可愛的小圖案,整體是紅色、格子是白色、裡面的圖案也是紅色,很可愛,我個人覺得很有我的風格!XD
我就把這個樣式寄給爸爸、媽媽和小拉,他們都說「妳喜歡就好」!=▽=
過完年,我想可以開始訂喜帖了,再把各種樣式看了一下,然後就不聲不響的挑了幾張照片,選了「另一種」樣式下了訂單。(=▽=)
過一兩天喜帖公司把幫我編排好的圖寄給我,我再傳給爸爸、媽媽和小拉,他們一定覺得莫名其妙,跟之前說的完全不一樣!XD
不過後來挑的樣式比較簡單大方,今天拿到成品,爸媽都覺得還不錯呢!

寫到這,我真的要好好推薦這一家喜帖公司!
他們的基本張數是100張,每多50張就降一級的價格,而100張以上送一組謝卡、200張以上送兩組,一組都是200張。
選定樣式、下訂單、傳照片給他們,他們就會開始編排,在現成的樣式中要做細部修改都是可以的,只要照片在五張以下都不另外收費。
編排好會傳圖檔給我校稿,總共可以校稿三次,我是第二次就ok。
校稿完成就開始製作,去掉六日我的是用了三天,今天下午打電話跟我說做好了,傍晚立刻就快遞到我家。
打開看裡面除了本來就有的東西,還附了禮金簿和禮金的謝卡,雖然內頁的字不是燙金的,不過質感還不錯!
在這之間我只自己打了一次電話跟他們說校稿沒問題,其他都是他們主動跟我聯絡,包括收到訂單打一次、排好版第一次mail打一次、校稿之後第二次mail打一次、做好寄出又打一次,態度也都很好。
重點是,我到現在一毛錢都還沒付!!
他們這麼相信客戶,我真擔心哪天會不會有人拿到喜帖就消失啦?^^"

比我預期的快,突然間又做好一件事了,接下來我還要做什麼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