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比較喜歡opp袋的包裝,可是最近覺得某一款香皂裝在紗袋裡還挺漂亮的,於是開始尋找紗袋。
網路上2.5元至5元、甚至更高的價錢不等,可是我認為那還不是最便宜。
有些東西網路上會比較便宜,但這種材料類一次會買很多的東西,網路上並沒有比較便宜!
舉opp袋來說好了,曾在網路上看到一個1元的,當時覺得很便宜,後來看到一個0.2元,覺得超級便宜,結果我在太原路上看到,一個不到0.1元,不過當然是一次要買上百個啦!
所以我深信太原路上應該會有更便宜的!
昨天我去找了老半天,只找到一家素面的3.5元,雖然不如我預期的便宜,還是買了一包,回家看了一下,材質和我以前拿到的紗袋比起來較厚,也比較精緻,不會有鬚鬚跑出來,粉紅色的裝進香皂真的真的很漂亮!
可是網路上的真的2.5元、3元的都很多,怎麼會這樣呢?
於是今天再到延平北路去找,結果小熊媽媽一包20個200元,它是比我買的稍大一些,但有這麼誇張嗎?
接下來到延平北路口一家賣寶石的店看,它只有賣有花紋的,500個一個5元,不便宜又不適合!
我只能說,大概是材質和做工的差別吧!
我買的是雪紗袋,網路上賣的是珍珠紗袋,的確我以前買的珍珠紗也是比較軟,可能雪紗和珍珠紗不同吧!(→雖然我以前沒聽過雪紗,只聽過雪紡紗,可是雪紡紗又是另一種更軟更貴的東西了!)
走下地下街,在萬念俱灰(笑)的情況下,看到某家也是賣寶石的店外面掛了一大堆的紗袋,看了一下應該和我昨天買的是差不多的材質,就問老闆紗袋多少錢?
「大小不同價錢不同。」老闆娘回答我。
「最小素面的呢?」
「4元。」
「4元喔!」(→心裡的OS:唔,還是貴了一點!)
沒想到老闆娘糾正我:「10元!」
10元!?這種價錢也敢賣!?多走五十步路可以省一半以上,這是騙不知道的人吧!!
最後還是只能承認,太原路上果然還是最便宜,應該真的就是材質和做工的關係了!

嗯,再考慮看看吧!
3.5元的雪紗袋的確很漂亮,如果要現成的就買那個,如果不重質感我又有時間,就自己做!
我以前買了一堆珍珠紗都還沒用呢!而且珍珠紗有夠便宜,只是珍珠紗不收邊就是會有一堆鬚鬚,真麻煩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