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又要來抱怨了!Orz

前陣子迅速開張又迅速關店的仁愛眼鏡,接續的店家據說是鮮芋仙。
之前經過重慶南路常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現在也要開到我們家附近了!
也是前陣子關掉的三商百貨和搬走的草工房還不知道會開什麼店呢?
我們這真的越來越繁榮,好多以前要到台北市才有的店都來開店了!
可是這一切,在我搬走之後就全部失去意義。
距離很近、我也可以常常回家沒錯,可是意義完全不同。
我覺得新店不需要、也不能發展成一個新的鬧區。
如果將來只是為了這些店,大可不用跑回新店,去台北車站還近一點,但是家附近有這些店,我們就不用為了買個貝克男孩、為了吃個飯還要跑去別的地方了!
唉,這裡越便利,我就越感嘆啊!!

明明是往台北市搬,為什麼我卻覺得我要到一個不方便的地方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