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讓人很頭痛的小宏,在「表現好就可以打電腦」的獎勵之下,成為一個乖巧的小孩。
之前都讓他玩教學類的遊戲,但玩久了他又覺得無聊,昨天跟我說要玩接龍。
我想玩接龍訓練一下數列也不錯,就讓他玩,可是接龍這種還是要用點腦的東西,玩一下他又覺得難玩而不想玩了!
今天踩地雷也玩不下去之後,說要玩黑白棋,我就讓他玩。
一開始教他要怎麼玩,幫他放了幾個棋之後就讓他自己玩,結果對手還挺弱的,一下就讓出邊邊的位置,我趕快叫他放旁邊,對手還繼續讓出最角落的位置,我也立刻教他放角落,這樣那一排棋子就不會再被吃掉啦!
就這樣,我實在忍不住的一路教下去之後,我們大勝三十二顆棋,然後他就該回教室了。
他很高興,但邊走還很疑惑的說:「我們為什麼會贏啊?」
「我們的棋子比較多啊!」我回答。
「但是為什麼?」
「因為我很厲害啊!」
結果,第一次,他沒有吐槽我也沒有反駁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真的認同我很厲害!XDD
開玩笑,黑白棋是我的強項,我玩網際網路黑白棋很少輸的咧!
不過因為黑白棋讓這小鬼認同我很厲害,真是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