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的輔導主任,是個在我們學校當了很多年主任的人。
他和現在的主任兩個人,早上找了我和我搭擋談話。
現在的主任,欲蓋彌彰的說他絕對沒有針對誰、針對什麼事,我說我們沒有這樣認為啊,他還是強調了好幾次,我只覺得好笑!
現在對他的觀感,已經不是他好似誠懇的努力澄清就能改變的了!
其實早上根本沒有談到什麼,後來明年的主任把現在的主任請出來,單獨和我們兩個說話。
他問了教師助理員的職責是什麼,說他不想看到認真的人被欺壓。
我搭擋說聽到這樣的話感到很安心,只是常常一開始都這樣說,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希望不會再這樣。
而我,雖然心裡有一點點高興,卻不想再抱任何期望。
現在的我,已經不相信那些當官的人了!
當校長拍胸脯跟隔壁班老師保證會處理她的事情的時候,我就說在職務分配確定之前我都不相信他會處理,而校長果然沒讓我「失望」,他果真是什麼都處理不了!
下學年的主任畢竟還是在我們學校打混多年的人,也經歷了一大段平靜的日子沒有出過什麼問題,思考周慮、說話也很圓融,看來我面對那種EQ低的人久了,該重新學習與人漂亮的相處了!

再次體認,果然,我們學校的亂源只有一個!(or加校長兩個)

平心靜氣的說,新任主任的眼睛真的有放在學校,他說了一句話:
「年輕的老師是教學,年紀大的老師是交際。」
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這句話對於我們的啟智班是一針見血。

最近學校網路更新中,所以在學校都不能上網,網誌都只能回家之後才寫,真不方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