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一切都是新的。

民權西路的公車站換了新位置,離捷運站近了一兩個路口,方便許多。
進校門的時候看到新的女警衛,和她點了個頭。
見到新的輔導主任,在和他說話的時候一個人走過來,主任非常親切的和他打招呼,我遲疑了一下。
平常我也會跟著點頭笑一下,可是這種時候如果是家長還是承包商之類的,我太親切也很詭異,所以我沒有反應。
「這是新的校長。」主任跟我介紹。
「校…校長好!」
哇咧~~立刻曝露出校長交接的時候我根本沒去看!=▽=
新校長看起來人不錯,希望他能好好整頓我們學校!v_v

今天去學校的目的是當特教代課老師的口試委員,我已經晉升(笑)到這種地位了呢!
只有一個人來考,看起來是個很認真的人,很希望她在我們的啟智班能堅持住自己的原則,也暗暗為她即將面對的命運嘆息,不過換個人、換個校長、換個主任,說不定就會不一樣了,誰知道呢?
離開學校的時候,警衛小姐跟我說:「這麼快就考完啦?」
「我是考特教的,特教只有一個人!」
「喔~~還有分啊?只有一個人喔!」
「呵,是啊!」
笑著離開之後才想到,這是什麼對話?
她大概以為我是去考試的吧?v_v"

這學期我有五個新生,真的是新的開始啊!
突然想到新的學期,我又剩下一個人了!
隔壁班年輕的老師請長假、上學年年輕的特教組長跑巡迴,特教、輔導這一塊的年輕老師又只剩下我了!
幸好我搭擋還在,不過兩年後她退休後,我就變特教最資深的老師了……真是可怕!
不過別想那麼遠了,新年新氣象,好好的過這一年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