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校務會議,因為拿到新的職務表,每個人都很興奮。
看到我的名字旁的「資源班教師」,一陣感動直上心頭,雖然因為沒接觸過資源班有些擔心,但還是很爽能離開現在的搭擋,即使要我去做特教組長也還是爽,不過更聽說另一位偉大的資深老師,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她願意先去當組長!
我身邊充滿著好人,我真是太幸福了~~~(感淚)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我不知道以前的校務會議是怎樣,因為以前我都在睡覺,今天我很振作的和右邊老師在聊職務的分配,突然聽到行政主任說大家加油,還喊了兩次「加油加油」,右邊老師問我加什麼油?我說不知道,轉過去問左邊老師加什麼油?她也跟我搖搖頭說不知道……
後來輔導主任說要為他們處室兩個年輕的組長鼓勵,大家熱烈拍手,就看我前面一位男老師轉過去問他右邊的老師說在幹嘛?他右邊老師說不知道,最妙的是這位不知道的老師就是當事人,再問到相隔一個走道的老師,還是做出不知道的表情……

又讓我想到中午和剛剛說的我右邊的老師去吃飯買飲料的時候,她說她對校務會議根本沒印象,我說我知道有開過校務會議啦,只是每次也沒講什麼,然後通過一定會通過的提案而已,她說我說得好……

……校務會議到底是幹嘛用的呢?其實現在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尤其是公家機關,所有的人都知道只是形式,但這形式就非做不可……
是上面官員怕老百姓過得比他們好而訂下的規矩嗎?
算了,管他的,反正拿到職務表之後心情就很high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