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Baia迷住了,Baia怎麼可以這麼帥啊~~~(沈醉)
不小心在網路上找到一些Baia的照片和影片,大概是Porto在歐洲冠軍盃奪冠的時候吧,最後PK,Baia漂亮擋下一球,讓Porto贏得勝利!
真真真是太帥了~~~>///<

↑這只是新聞圖片^^

現在Baia也還在Porto,為什麼不選他啦?在旁邊看看球場也好啊!Q_Q
因為那些影片,我終於聽到Baia的聲音,感覺……就是很配合他的臉!^^ 只可惜全都說葡語,聽不懂啦!> <
有趣的是,找到其中一個放了許多Baia照片的網頁,是日本人做的!
我和日本人,同樣喜歡葡萄牙的Baia,這種感覺真是奇妙!也可見Baia已經是國際巨星(?)了啦,哇哈哈~~~
也因此找進euro2000的網頁,看了一下,那時候的葡萄牙真是太猛了啦!
分組預賽就連勝英格蘭、羅馬尼亞和德國,所以黃金世代不是蓋的,可惜啊!/_\

順便一提,上次我們說到陳水扁曾說某一年是足球元年。
「那個時候不是說要邀請葡萄牙?」爸爸說。
「呃!?(很大聲)沒有吧?邀請葡萄牙來我會瘋掉耶!」
「喔,是塞內加爾啦!」
「如果葡萄牙來,我說什麼也要去現場,或是潛入隊裡,摸一下也好!@_@(→其實不是摸一下也好,是摸一下此生也無憾了!XD)」
↑被小拉說我很怪。
……難道只有我會想摸喜歡的球員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