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呀,今天已經15日了,一轉眼三天就過去了!@_@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腦袋轉啊轉的一刻也停不下來。
想了很多很多基本上都是開心的事,我這邊的東西一切都很順利,進展也比我想像中快多了,接下來只要一樣一樣去完成。
希望接下來也能一直順順利利!^-^

在網誌上寫的東西,到底多少真的多少假的?其實也不能說是「真假」,只是那些東西,想讓人看的是多少、保留的又是多少?
星期六和一位朋友吃飯,我們的意見倒是很一致。
有些情緒,尤其是壞情緒,我們自己都知道要給自己什麼建議,找朋友說,會造成朋友的困擾,不但影響他們的好心情,他們也可能費心思考該給怎樣的安慰,但事實上我們不需要安慰。
而且有的時候,在情緒上會對某個人有意見,說出去就讓別人覺得「喔,你們處不好」,但事實上也未必是這樣,相處起來還是很好,只是就是某個「點」不合,可是一但把這些說出去,那個點就會被放大了,如果是完全不相干的人就算了,如果是彼此都相識的人,將來要如何繼續相處下去?
可是這些情緒不找個出口也不行,所以寫在網誌上,別人也許看得懂也許看不懂,不管,反正我們的情緒發洩出去了,也就沒事了。
所以那個朋友之前寫下讓人看了有點害怕的文章,其實我從一開始就認為她只是在發洩,不會真的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我也一樣啊,我之前心情是真的很低落沒錯,但那些低落並不影響我正常的生活,我還是吃很多、還是喝飲料,本來期望因為心情不好而消瘦的卻一點也沒有!
我之前就和小拉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用管我,過陣子就好了,真的是這樣!v_v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所有關心我、擔心我的朋友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