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A無預警的掛掉了!
前一天關機的時候都還好好的,昨天就不能開機了。
試了好幾次,都在要進入windows之前就出現「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的訊息,小拉說不是系統壞掉就是硬碟壞掉了,用另一台電腦上網查了一下,也差不多是這樣,總之就是硬碟找不到。
試了很多次之後,終於有一次按了F12之後成功開機了!
開玩笑,好不容易開機了,當然趕快備份資料,比較重要的資料先備份起來,其他的,以後再說了!
陪了我五年的小A,其實很久以前開始速度就變得很慢,開機通常就要五分鐘以上,而且近一兩年磁碟也不能掃瞄、不能重組,連新增移除程式那個地方都只剩下windows的程式會顯示出來,可是我就是捨不得把它換掉,裡面有我珍貴的回憶啊!
珍貴的回憶,不只是裡面的資料,用了五年,最熟悉的鍵盤、螢幕、解析度就是它,而且還有很多程式、遊戲(→就是這些東西讓它速度變慢的=▽=),有些程式恐怕現在已經找不到了(因為有更新的版本),但我最習慣的就是那些啊!
有點難過,不過還是要接受,當初告別我的yoshinori(大學的那台電腦)也是很捨不得啊!
我可能會把小A重灌,如果它還能繼續用,就當我備用的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