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照片裡熟悉又陌生的身影,那是沒有我的世界。
因為那是你,我看得開心,但不免有些落寞。
那些熱血的青春歲月已經過去,不會再回來。
沒有我的就沒有我,沒有你的也就沒有你,永遠不會重來了!

我知道,留下來的比我看到的多。
其實,我已經不害怕觸碰你的過去,不論你跟我提到什麼,我也不會在意了。
因為我擁有「現在」──現在這個由過去種種交織而成的你。
而且我很貪心,我不只要現在,還要未來!

那些燦爛的青春記憶,就把它們好好放在心裡。
然後,帶著那些記憶,我們要一起變老!

=============(分隔線)===============

這一篇我從早上來學校就開始寫,中間上課、忙碌,修修改改到現在,怎麼寫得跟我本來想寫的都不一樣了呢?@@"
基本精神是一樣的,但中間的細節、用字都差很多捏!@@
果然,寫文章是不能拖的!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